IMG_2604   IMG_2636  

啾咪~大大的親我們哈泥一下..

那天..我在屏東看電視時

聽到一首好久好久以前的歌.."選擇"

仔細聽著歌詞的內容..

風起的日子 笑看落花

雪舞的時節 舉杯向月

這樣的心情 這樣的路

我們一起走過

希望你能愛我 到地老到天荒

希望妳能陪我 到海角到天涯

就算一切重來 我也不會改變決定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我一定會愛你 到地久到天長

我一定會陪妳 到海枯到石爛

就算回到從前 這仍是我唯一決定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這是我們的選擇

走過了春天 走過秋天

送走了今天 又是明天

一天又一天 月月年年

我們的心不變

好多好多..我們一路走來的畫面在我腦海裡一一浮現

IMG_0023  

還記的它嗎..它可是我們的媒人喔..

每當你開著它回到板橋..常常都好晚好晚..

看著你疲憊的臉,真讓我心疼

希望能讓你有多點休息的時間..

我掃地你拖地..我們一起分工..

當回家休息不到幾個小時..又要送哈泥出門工作了..

一定等到你關上鐵門後..我才會把房門關上..期盼你能快快結束工作後回家..

IMG_0872      

一路上..我們努力找到屬於我們倆的相處模式

我生氣時..你愛逗我笑

你鬱悶時..我聽你訴說..

我們彼此都明白..雖然我們跟一般情侶不一樣..

但我們很珍惜屬於我們的幸褔..

我們一起相互扶持..一起開創屬於我們的人生

在愛情裡,有很多句型..疑問句..否定句..肯定句..

但不管是那種句型..我們只相信我們所堅持的真理..選擇了你..認定了你

IMG_2569  

還記的那時候..第一次要轉換跑道時..

我遇見了你..當我猶豫時..回頭看你時..

發現你也望著我..給了我一個肯定的點頭..

我的腳步變輕盈了..讓我有勇氣去面對不一樣的挑戰..

在每一個挫折裡..都讓自己更勇敢..且成長

讓自己更成熟了

我很慶幸最後讓我遇見了你

IMG_2612  

那個愛笑愛耍賴的你..

和那個讓我幸福的你..

寶貝哈泥..我要跟你說聲..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V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