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直升機    

這是我第一次寫部落格..

記錄我跟我哈泥進入小小直升機的..歷經的過程

其實我們倆心裡都一直有個夢想,哈泥一直想開飛機..當機長.但~~哈哈

我呢..從小就一直很想進入航空界..夢想就是剛個空姐(真的在飛機上的喔)

但..身高一直無法突破..><"  哈哈

我們都喜歡天空..喜歡更接近那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哈~就在某一次的機會下,喵哈泥跟我說..他想玩遙控飛機呢..

剛開始真的很好奇..他怎麼會想玩這東西..且那時喵哈泥每天都會跟我提起他的遙控器(還未入袋)..

賢慧的空姐我呢..想當然就開始收集資訊囉....謝謝鄰家大哥的幫忙跟解說..

雖然說得我一頭霧水..聽的茫茫然..可空姐我真的很努力做功課..跟打電話問店家(感謝上x模型的幫忙,雖然你真的讓我很xxoo%#)

嚇壞了一堆店家..=="

終於..在101.04年的某一天..我們購買了一支..貴松松的遙控器..邁向了喵哈泥跟空姐我們兩個秘密基地..小小遙控天地..(真的是一條xx路)..哇哈哈

跟醫美一樣..一去不復返..

開始~我要紀錄屬於喵哈泥跟空姐..我們這段遙控的學習過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V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