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姐我懶惰了好多天耶..遲遲沒上來發文哩..哇哈哈

今天來推薦一下我們公司開的餐廳~..(ㄟㄟ內舉不避親嘛..)

今天跟著公司的老闆及主管們一起到新竹的公司開會..來公司好一段時間了,第一次到新竹去..(我就像空姐逛大觀園一般..啥都新鮮呢)

之前都只能看著餐廳FB上粉絲團的照片..一直沒有機會親自去品嘗..

開會的時間有點點久..所以拍的照片都匆匆一撇..及著吃飯哩

新竹雷客牛排        

今天吃的是雷克牛排的--商業午餐(價格180元),因應客源所推出的..畢竟中午一般上班族用餐的時間並不長,推出較經濟實惠的餐點..

主餐:雷克牛排、雞腿排(任選一種囉)--選擇性不多,但畢竟是商業午餐咧

配餐飲料:咖啡、紅茶、果汁(也任選一種)

我點的是雞腿排..哈哈拍的照片也是匆匆一張..

雞腿切開來..真的有揪C..肉汁都流了出來了..

提供三種佐醬(蘑菇醬、黑胡椒、紅酒)..黑胡椒及紅酒都是用牛骨下去熬煮的喔..(所以不吃牛的冰友要斟酌一下囉)..這照片我忘記拍了..哈

飯是用薑黃飯..其實沒有啥特殊的味道,配色較好看..

同事是點雷客牛排~肉差不多五分熟..牛肉是用烤的,外皮酥酥的(館長推薦可以烤全熟且肉質不會老喔~)

新竹雷客牛排    新竹雷客牛排    

 湯品是老闆說..萬聖節要到了..請客的(這是沒有含在商業午餐中的喔)

我今天點的是濃湯..這兩個湯品我都忘記名字囉~湯很濃很實在..

清湯的部分..館長推薦..很鮮甜喔~有養生的FU啦..哈哈

雷客-果汁    

 飲品的部分..果汁真的有顆粒喔(但現在好像不適柳橙的季節齁..酸酸的),還蠻不錯的喔~真材實料啦..讚

希望介紹大家會喜歡囉~(掰掰)

空姐報報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32號 2F
電話:03-5233-522

官方網站:http://www.rex-st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V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