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篇  

這張照片空姐我..很喜歡(笑)

知道他們倆在做啥嗎?

答案揭曉..Peter在教哈泥飛直升機喔(有沒有看到那條細細牽引著他們倆的線啊..這就是關鍵啦)

要來分享的..是如何步上直升機的正軌..XDD

其實哈泥在玩直升機時,因為某次的"估狗"..我發現了有教飛的資訊

空姐我興奮問了哈泥..有教飛耶!你要不要付學費去學飛..

結果,哈泥連想都不想..直接回我說..直升機這種東西,自己學就好啦(搥胸脯掛保證捏)..幹嘛還要花錢啦..非常有guts

想當然這件事就沒下文啦!!

但空姐我呢..其實內心是非常希望哈泥去學飛的(攤手)

判企阿  

 結果~就常常發生像這張畫面的場景..

哈泥越來越沒自信,空姐我也越來越沒信心了..

終於..哈泥突然對我說~讓人教飛好像也不錯齁..不然這樣摔也不是辦法耶~(拍手..終於覺悟了)

換空姐我工作來囉~"估狗估狗"..發現了peter(現光明)   心中的石頭放下一半了..

 

第一次跟peter聯繫時, 還擔心時間不知道要排到那時了..(因哈泥的工作關係,時間不好掌握)

peter也超"耐斯"..經過我訴說跟半威脅的情況下..很"阿煞立"的答應了(笑)

104a7320 c26ca00    

 Peter真的是位好老師,他一直讓我覺得很泰然..

他有很好的教飛設備,讓新手真的較不恐懼,漸漸哈泥也克服了心理的障礙..

空姐我更是大大的克服那心魔(大家一定知道發生啥事)

Peter教了哈泥很多直升機的"咩咩尬尬"

經過兩堂課的學飛下,哈泥自己成功飛行了好幾次(每次都打電話來跟我炫耀)

起飛囉 第一次翻轉喔~   

教飛了幾趟後~Peter突然說..等等我們最後一趟..我們來翻轉一下

Peter你好勇敢喔~(給你一個讚)..才第二堂課耶~

哈泥起飛喔..真的有翻了一次(老實說,還蠻順的喔)..幾"秒鐘"後..如下圖:

掉下來囉  

收拾殘骸..(哭)

Peter..超淡定,還交代哈泥說,以後遇到這樣的狀況..旁邊的碎片都要記的揀回來嘿..先要大約的檢查一下電變之類的..等等

真的..Peter你真棒(掌聲鼓勵)

哈泥你也很厲害喔~加油..相信你,你做得到的..

 

哈泥眼睛都看不見啦 哈泥與Peter〜  

 幕後花絮~

照片中是哈泥&peter&peter之800的合照~

這也是800第一次出家門口~

其實是我"建議"peter帶他那口愛的800出來透透氣~

peter也很"大心"..一口就答應了(開心)

自作孽的結果..哈泥一直跟我說800好好好好..  完全把700拋諸腦後..=.=

 

空姐報報

華中 Peter 教飛交流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rex450/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希望大家會喜翻~~下次見(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V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