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f5100  

好一段時間都沒寫文囉~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心事聊聊天♥

這段時間..空姐我..真的心情不蘇福到一個極點!!

太多負面情緒影響了我..07  

工作方面的壓力大的我都吃不消了..身上的重擔越來越重..肩膀一點也不輕鬆...tusky%20(18)  

整個人像是壓力鍋一樣..要爆炸了..

謝謝我身邊的你們..願意聽我在你們耳邊碎碎念...samwoo%20(32)  

妳說的對..

有捨才有得,要學會放下(雖然這真的很難..)

心裡沒有不滿跟煩躁..自然抱怨就會減少,很多事情就可以一笑置之了!!

自己得靜下心來,才能真的明白事情的癥結點..

有些時候真的不需要幫別人先預設立場..往往到最後會發現..事情並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

人生總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

有了這些負面的情緒..學著去接受它

漸漸地..一定可以克服的!!很多時候真的不是自己能力範圍可以改變的..

那就把它視為理所當然吧!!心也會放開的!

放過自己...會發現很多事情其實是美好的~samwoo%20(14)  

謝謝一路以來陪伴著我的你們~還有謝謝我寶貝哈泥~

因為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V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