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28華中同學會        

呵呵~上工囉..^++++^

今天要分享一下..小小直升機的玩樂天地--華中..大毒窟(笑)

吼..他們一群人蹲著不曉在幹嘛..整個好認真喔..

走近一看..原來是陳董的小小450..換了"黃V爸"的陀螺儀(閃光)

大家都蹲著仔細的研究跟設定,陀螺儀對讓玩直升機的大哥們..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般..

哈泥還灌輸我說..說不定他換了陀螺儀後..他的450就不會像喝醉酒一樣..搖搖右晃晃啦(是這樣嗎?..??)

聰明的空姐我當然知道..一切都是哈泥你歐北共..

但飛場的大哥們都說..真的有差~

哈泥你還在幼幼班狀態..基本功還是練穩點..XDD

 11231b20 哈泥的機子在修正中~    

 好多"給西"..還動用了推車跟發電機(驚)....地上紅上袋子裝的就是貴鬆鬆..X7

哈泥最近剛從"日本手"改"美國手"..所以Peter在替他調整機子跟遙控器...

哈泥整個好期待喔..終於可以展現一下他磨練了"7天"模擬器的成果了..

 放電中~ 放電中〜    

 但當天的風..實在很不賞臉,好大好大唷~

哈泥完全沒法讓他的功力發揮出來..看..只能讓450放在地上.."放電"

上一次..因為要改手..所以連飛的機會都沒有..想不到這一次風太大了..只能讓450一直貼在地上

  陳董跟小明~ GAUI..X7..毒毒      

哈泥最引頸期盼的X7~終於出來讓大家看看囉~讓他鬱卒的心情稍稍的紓解一下..XDD

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X7呢..常聽哈泥說,但看子到機子時..真的很有質感

華中這地方真的ㄟ害..好毒喔

 哈泥..看得很心動哩=='' 154474c0    

小銘在調機整理等等要讓他出去透透氣囉..(哈泥你看的也太入神了吧!!)

我們哈泥自從X7從袋子裡拿出來後~他蹲在X7旁整得很認真地巡視了一番..

空姐我心想..完蛋囉..700~800~現在又來了個X7(跺腳)

哈泥眼睛都看不見啦  

看吧!!這就是他拿Peter的800拍照的"爽"樣..眼睛都成咪到不見了..

每次空姐我說到直升機都麻一樣..一隻就夠啦

哈泥就會回我~阿..妳LX跟GUCCX..不是都一樣是包包嗎..要那麼多個幹嘛..(氣鼠我了..因為這樣我都無話可回了~哭)

 

 小明之X7    

 X7噴噴噴  

 雖然哈泥無法起飛~但其他前輩們..大家都讓直升機在天空上噴噴叫呢

小銘操控著他的X7..好有FU喔

好遭喔~華中好毒喔~哇哈哈

大家都好認真喔  

在華中這裡..大家真的都很好很棒~有Peter.小銘.陳董.金德大哥.還有好多好多前輩們..

您們都不怕麻煩的會一一為我們解答很多問題..教了我們哈泥很多很多..

在FB上成立了社團..遇到問題大家都很熱心地提出解決辦法..

陳董就說啦..他平常認真工作就是為了每個星期天大家能到華中..飛直升機跟大家聊聊天..

能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V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